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1 北京晚报

  

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

  陈滨文图

  昨天下午,首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在星美国际影城首映,都是小演员,明星也来了不少,蒋雯丽带着孩子、张静初、陶虹等美女明星们也在现场助阵,小演员们第一次
面临这样热闹的场面,竟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是下午,但影城大厅却拥挤着人群,不停地有人喊着姜昆、蒋雯丽的名字。而手拿气球的小观众们却被一浪高过一浪的追星热潮,压得没有了声音。

  影片《浅蓝深蓝》由《七剑》的班底打造,徐克担任该片监制,这也是他监制的第一部儿童电影。导演袁卫东是《七剑》的副导演,《浅蓝深蓝》中的配音孙红雷和静阿姨的扮演者张静初是影片《七剑》的主演,而《浅蓝深蓝》的动作导演熊欣欣是徐克的“御用武指”,至于莫少聪、赵文卓等,更是徐老怪的老搭档。对此导演袁卫东表示,其实《浅蓝深蓝》是部关于孩子自我和信心的影片。

  蒋雯丽带着自己的儿子顾和和来到了电影院,她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是影片主演,“我是孩子的母亲,现在反映儿童题材的国产片太少了,平时儿子能看的电影几乎没有,今天除了带他看电影外,也让儿子和小朋友们聚一聚。”果然蒋雯丽身边的男孩顾和和,长得和爸爸顾长卫极像,正和现场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问及顾长卫,蒋雯丽透露,顾长卫正在筹备新片,所以自己是一个人带儿子来的。前一阵有消息流传,蒋雯丽再次怀孕,昨天她明确向记者表示,“大家得给我辟谣,这根本是空穴来风。”

  姜昆也来了,由于相声节目被春晚剧组拿掉,而失约今年春晚,这对于春晚元老级的姜昆来说,可能是个遗憾。姜昆一会拉着小朋友照相,一会招呼大家要保持秩序。陶虹在影片中演小凯文的母亲,这是她头一次参加儿童电影拍摄,“进组前以为现在的孩子都是小皇帝,和他们合作一定是连骗带哄,没想到小家伙们都特棒,孩子们的表演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据悉,影片除了在院线放映外,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和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还将在春节期间组织全国性的“爱心专场”公益活动,由团体和个人捐助举办爱心专场放映该片,主要面对中小学、儿童活动中心,包括希望小学、边远贫困地区、儿童福利院、残疾儿童、打工子女等特殊儿童群体。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