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期望狗仔少一点 音乐多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1 北京晚报

  

期望狗仔少一点音乐多一点

  随着年节气氛日渐浓郁,身为华人流行乐坛指标的周杰伦,其新愿望也与音乐有关:“希望所有歌迷都身体健康!并且继续支持华人音乐!”甚至在聊到迎接狗年的到来时,周杰伦也是语重心长地说:“希望狗仔少一点!音乐多一点!”简单的两句话除了表达出他期许华人音乐蓬勃发展之外,也点出他在创作之余,同时要面对狗仔文化日益兴盛的无奈。
南拳妈妈去年表现不俗,《南拳妈妈2号餐》卖出好成绩。让提携他们一向不遗余力的周杰伦很开心,还期许:“南拳妈妈可以维持好成绩,并且更上一层楼。”而这个农历年,周杰伦将带着南拳妈妈于2月5日、6日到日本举办“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希望以精彩的演出征服日本歌迷。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