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推出功夫动画电影《黄飞鸿之勇闯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广州1月23日专电(王攀郑照魁)由广东本土动漫机构出品的中国首部功夫动画电影《黄飞鸿之勇闯天下》将于30日在广东全线上映。耗资3000万元打造的《黄飞鸿之勇闯天下》是广东首部政府资助的动画题材影片,由珠影和广州统一数码联合出品。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客串担任武打和美术指导,影片中惊险的吊桥大战,造型恐怖的反面角色黑猩白猿等都来自徐克的灵感。

  据《南方日报》报道,该片创作班底平均年龄仅27岁,大多是由广州各大院校的动漫迷成长起来,之前已出品过多部动画连续剧。影片导演傅燕今年30岁,一人就分担导演、编剧、原创漫画等多项工作。她表示,影片耗时3年制作完成,目前已进行了两次小范围试片会。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认为:影片中二维和三维动画制作技术结合得相当成熟,而对白、造型以及氛围都比以往的国产动画片更时尚更青春更幽默。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