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福临门”惊喜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8:48 南京晨报

  2006年寒假和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全省的小朋友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江苏少儿频道将倾力打造精彩纷呈的“五福临门”:

  一福到:恭贺新年,开门有喜!江苏少儿频道主持人林子姐姐、月亮姐姐、小主持人小草、黄诗佳等送“福”进万家,送出大红“福”字和主持人年历画。春节期间,名牌栏目《好朋友》还将推出《新年超级幸运星》,主持人穿街越巷寻找幸运观众,送出更多新年
祝福。《好朋友》还安排了春节特别节目《南京传统春节美食》、《主持人体验系列节目》等。

  二福到:卡通大本营,寒假又扩营!2005年暑假期间,《卡通大本营》掀起了收视狂潮,为江苏少儿频道赢得了江苏第一动画频道的美誉。寒假期间1月20-2月10日,《卡通大本营》将由原来每周2档扩版为每周7档,每天播出170分钟(9 10-12 00),有《神奇宝贝》、《铁臂阿童木》等众多精品动画,为小朋友们端上可口的动画大餐。更有你点我播、娃娃看片会、快乐中奖等互动活动,除夕夜还将推出《鬼马小精灵闹新春》特别动画晚会。

  三福到:电影总动员,好片天天看!《经典院线》寒假期间强档奉献,晚上七点半,推出《宝莲灯》、《哈利·波特》、《星际宝贝》等精彩大片,这个寒假给你好看

  四福到: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假期生活。江苏少儿频道联手团省委、省少工委、省木偶剧团共同推出“让木偶走进假期,让快乐陪你成长!”大型木偶剧公益演出活动,演出剧目有《周处除害》、《板桥作画》、《羊和狼的故事》、《鹬蚌相争》等。你想和小木偶亲密接触吗?你想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吗?只要拨打江苏少儿频道热线025 83276600,小朋友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

  五福到:欢乐社区行,民星乐翻天!《欢乐校园行》寒假期间将走进延龄巷、腾飞园、建邺路等众多社区,搭建民星舞台,给更多市民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大年初一晚间6:30,《欢乐校园行》栏目还将播出由江苏广电总台和南京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主办的江苏省首届少儿歌舞《旺旺童年》春节晚会,届时,深受全省小朋友喜爱的林子姐姐将全程主持,《非常周末》小童星“一枝花”和“一棵树”也将与林子联袂主持,更有小红花艺术团、小百灵艺术团、小红星艺术团等汇聚一堂,为全省的小朋友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