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慈善事业吸引巨星“献声”李英爱唱完听李宇春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今年除夕,一场名为“祝福上海———2006年社会各界迎新慈善文艺晚会”将在玉佛寺精彩上演,而这仅仅只是为慈善晚会开了一个好头。昨天记者从慈善基金会获悉,2月25日,“大长今”李英爱将在沪参与“慈善上海行·真爱演唱会”。而2005年度另一位娱乐圈大亨、超女冠军李宇春也将于今年在沪开唱,目前初定日期为5月。

  本报记者闵慧

  慈善·李英爱

  为希望小学领衔唱《希望》

  听闻李英爱要来沪开演唱会,记者纳闷,以《大长今》一炮而红的李英爱莫非也要往歌坛发展?主办方告诉记者,本次演出其实是李英爱所代言的某韩国品牌特意举行的,届时还将有陈慧琳、王杰、李泉、安又琪等歌坛嘉宾的加盟。

  当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演出主办方时,他们正就演出的具体形式召开会议,初步透露届时脍炙人口的《大长今》原版与中文版主题歌将同台献演,旨在让观众自然地回到熟悉的剧情中。与此同时,东方之星旗下的电视主持人也将带来精彩的反串表演,以诙谐的方式再现《大长今》的经典片段。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晚会还将突破传统的演唱会只追求娱乐及经济效应的狭隘理念,宣扬公益与慈善的社会责任感,因此,晚会进程中将安排李英爱等明星以及赞助商捐赠公益事业的仪式,款项将捐赠给慈善基金会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

  作为晚会的主角之一,李英爱将以怎样的表演形式出现,目前已成了“长今迷”们最关注的焦点。

  “我们希望的是,李英爱的出场能带起慈善高潮,具体表演形式还没最终确认。”据上海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艺人安排、节目内容都将由韩国方最终确认,目前他们正在争取。主办方表示,希望到场艺人在演唱会结尾都能同台合唱《大长今》主题歌《希望》。究竟李英爱能否在上海舞台上首开金口,目前还不得而知。

  慈善·李宇春

  初定五月来沪张亚东助阵

  记者昨天获得一个令无数“玉米”振奋的消息,超女冠军李宇春今年也将来上海开唱,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预计时间定于今年5月,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将担任上海演唱会的音乐总监。

  “

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曾引起轰动,8万人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如此盛况足以让上海演出商蠢蠢欲动,如果能主办冠军李宇春的演唱会,票房同样能全线飘红。曾成功举办过超女演唱会的开思文化很早就跟天娱公司协商此事,目前已达成初步意向。

  由于李宇春的新专辑尚未发行,她一人能否撑足整场演唱会?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坦言,演唱会一定会放在专辑发行之后举行,而且也不排除李宇春翻唱其他歌手作品或者邀请嘉宾的可能。由于是李宇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天娱公司的态度非常谨慎,时间的选择和地点的选择都将进一步协商。

  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担任李宇春首张专辑制作人的张亚东将担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相信李宇春今后的音乐路线和风格都能在演唱会上初露端倪。此外,上海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还将延续超女开唱的传统,届时将携手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李宇春的影响力筹集善款,为慈善事业做点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