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力、冯敬尧人选落定李雪健加盟新《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孙俪、黄晓明、黄海波、李雪健的加盟意味着新《上海滩》演员悬念尘埃落定,该戏将于大年初四正式在上海开拍。

  本报讯(记者刘嵩)经历前一段时间的“疯狂炒作”,新《上海滩》已经成为一部“瞩目”作品,然而黄晓明和孙俪的组合“偶像味道”十足,却缺乏一位实力派压阵。昨天导演高希希终于松口,与他成功合作电视剧《搭错车》的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将加盟该剧出演
冯程程的父亲冯敬尧。而另外一个角色丁力也锁定了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演大儿子石林的扮演者黄海波。据悉这部戏将在大年初四在上海展开拍摄。

  孙俪、黄晓明、黄海波、李雪健的确定意味着“上海滩”人物的最终出炉。导演高希希说:“目前随着主角的确定,整部作品的问题集中到了剧本中。”据悉,作品对于原剧最大的改动将在许文强的结局上,原剧中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死于黑社会乱枪仇杀之中,但是新《上海滩》中,导演将把这个人物的世界观重新梳理,对于旧上海黑帮的腐朽大书特书,剧中许文强将不自觉陷入黑帮的情节,但最后这个人物可能并没有死,而且“退出江湖”。

  作为片中主要人物“冯敬尧”

  的扮演者,李雪健将挑战二十多年前“无线演技派人物”刘丹,这位凭借《上海滩》走红的老演员,创造了荧屏上无数“洪七公”的角色并至今活跃于荧屏。但作为影帝级的李雪健实力却不容置疑,经过了一段时间生病的沉寂,通过电影《南方的云》、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和《搭错车》,他的创作生命再度焕发青春。他将在剧中诱使许文强一步步跌入黑帮,并最终死于许文强枪下。

  导演高希希曾经和李雪健合作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和《搭错车》,李雪健片中饰演的角色都堪称近年少有的银幕经典,因此导演对李雪健的演技赞不绝口,交代如此重要角色给他,导演评价:“非常放心。”

  此外新《上海滩》的第二男主角,丁力的扮演者也确定黄海波,他说:“从未想过我可以出演丁力,所以现在反而没有压力。”对于和高希希导演合作,他本人是第一次,他感谢导演对他的信任。黄海波觉得个人最大的压力来自于李雪健,因为去年他们俩刚刚合作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他觉得李雪健演技之出色成为自己最大的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