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干杯,田震》再现十年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收录了包括《干杯,朋友》、《野花》、《执着》等十年以来田震的经典歌曲的专辑《干杯,田震》于近日正式上市。田震也用自己的方式向歌迷进行了问候。

  据悉,专辑内的歌曲囊括田震1996年同名专辑《田震》和《顺其自然》所有歌曲,其中不仅有《野花》、《怕黑的女人》、《执着》、《干杯,朋友》等经典金曲,更附赠了《执着》原始录音版本。著名的乐评人金兆钧回忆了1988年和田震相识之后的点滴,以及田
震早期歌曲给他留下难忘的记忆,他表示:“田震让我回忆起我们常常聚在一起纵情谈笑的日子,当然,谈得最多的是音乐。田震1995年复出歌坛,从此进入音乐人生的再一次辉煌。”

  田震对自己的这次再版也表示了期待,她表示:“精选代表着一种过去,尽管同样期待歌迷的喜欢,但我更想让自己的新作品尽快跟大家见面。”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