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幕后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春晚主持人也是一台戏

  朱军沉稳李咏机智

  朱军:双重身份最劳累

  春晚龄:10年杀手锏:沉稳、庄重朱军已经成了春晚的“特别人物”,既是主持人又要演小品,这也让双重身份的他成为主持人最累的一个。每次彩排前,朱军都要先换上主持人的服装,在台上进行开场白。然后马上就得下场换上演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的服装,一会儿说着标准的普通话,一会儿又得说起上海普通话,朱军是够累的。在台上朱军依然保持着中规中矩的风格,不过在春晚的舞台上也需要朱军这样一个沉稳型。

  李咏:孝子主持很机智

  春晚龄:5年杀手锏:机智、煽动性强在几次春晚彩排中,李咏都是化好妆才来,到现场后就马上进入演播厅候场。这几天李咏为何这么忙呢?前晚彩排结束后,李咏终于在记者面前停下了脚步。“这段时间,我妈妈病了,心脏有点小问题,现在已经好了,过两天就出院。”李咏是个公认的大孝子,有报道称,李咏因为母亲生病甚至曾想放弃主持春晚,李咏坚决地否认:“没有,这是台里交给我的任务,我怎么会不主持,而且我妈妈的病已经好了,老人嘛,难免有个病,没有那么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