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送春联送祝福同贺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 通讯员尚志明 实习生冉婕)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今晚报社、东丽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百名文艺家服务基层、走近劳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今天上午在东丽艾瑞斯集团公司拉开帷幕。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和我市文艺界代表百余人以及我市数十位劳动模范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文联首先表彰了荣获“天津市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
17名文艺家。他们是:刘俊杰、王喆、马树春(曲艺);李青、胡建华(音乐);尔宝瑞(民间文艺);刘颖(舞蹈);张永琛、赵景峰(电视);刘景范(戏剧);何元东(美术);李锋、孟威(书法);陈国兴(摄影);邢树民(电影);刘淑英(杂技);靳学东(文艺理论)。

  市文联将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表彰会放到基层召开,是为他们搭建一座与基层群众、劳动模范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每一位受表彰者把接受表彰的过程看作和转化成为一种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过程、向基层服务的过程,从而提高思想境界,转变创作观念,净化心灵。

  表彰会结束后,近百名文艺家组成三个小分队,先后来到张贵庄社区中心、赵沽里村等,走进一个个农家小院,现场挥毫泼墨,向农民兄弟们献上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福禄寿喜、连年有余等吉祥文字和条幅。许多文艺家还当场为农民兄弟们演出了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等各种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