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hapter 27》筹备开拍 催肥“列侬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最近正在忙着为拍摄新片《Chapter27》做形象准备的男星贾雷德·列托自爆说,为了能够在这部反映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在1980年遇刺身亡的影片里扮演好开枪将列侬杀死的那个歌迷马克·大卫·查普曼(MarkDavidChapman),他已经疯狂增肥了30多斤。

  去年是约翰·列侬被刺20周年祭,而马克·大卫·查普曼在狱中的访谈录音也在英
美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播出,成为话题之作,而以这个变态杀手为题材的电影自然也顺理开拍。

  列托在这部片子里与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搭档,后者扮演一个列侬的铁杆女歌迷。列托说,还好对他而言增肥并非一件难事,而且他并不害怕看到自己增肥后的丑模样。

  列托说:“我最近一直在狂吃

汉堡包和炸鸡,这样的垃圾食品就像催肥剂迅速见效,让我的体重立即飙升,我眼瞅着镜子里的自己像是被吹了气的气球一下子变得圆嘟嘟的。不过我并不反感为了角色丑化自己,我知道这是做演员这行必须做出的牺牲。”(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