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河莉秀金城武:三性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滨崎步河莉秀金城武:三性美

  滨崎步性感写真照

  河莉秀狂野造型照

  金城武耍酷杂志相

  女性美:滨崎步又大了!

  本报讯继上张专辑在日本创下130万张销售纪录后,滨崎步众所期待全新年度专辑《(miss)understood》于2006年元旦于日本发行。专辑附赠一本远赴海外拍摄的豪华全彩写真集!CD+DVD版的写真集《onmyway》有多达84页的精彩照片,CDONLY版的写真集《offmyday》也有60页之多。同时这次也是滨崎步继1999年的首张专辑《ASongfor》、2002年的《Iam……》(《唯我是问……》)之后,再度选在元旦于日本发行新专辑,让歌迷能够以滨崎步的歌声来开启全新的一年!

  中性美:河莉秀更妖了!

  本报讯今年31岁的韩国

变性人河莉秀将在本月中旬在韩国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新专辑里的主打歌《Reaction》由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申明九谱曲,专辑里还收录了抒情、嘻哈等不同风格的歌曲。近日河莉秀新专辑的造型曝光,长发飞舞狂野妖艳。

  男性美:金城武酷毙了!

  本报讯金城武登上美国知名“GQ”杂志,成为该杂志近年邀请的第一位东方演员模特儿。《GQ》杂志用8页篇幅,以“酷雨”专题介绍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风衣。《GQ》盛赞金城武是亚洲最有磁性、最具魅力的天王。拍摄外景选在有代表性的新宿。摄影师开始还不清楚金城武的魅力有多大,竟然到人潮汹涌的歌舞伎拍照。才拍了一个镜头,几分钟内聚集大批粉丝,人手一部手机或相机猛拍,人潮塞爆,影响交通。为怕引起暴动,金城武在工作人员保护下,赶快进入居酒屋内,后来的摄影多找空旷的地方,再也不敢拉金城武往人群里挤。(宗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