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今日亮功夫 李安捧场李连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2 南方网

  《霍元甲》今日亮功夫

  

《霍元甲》今日亮功夫李安捧场李连杰

  正在台湾宣传《断臂山》的李安导演专门赶到香港,参加《霍元甲》的首映式。

  李连杰主演的贺岁电影《霍元甲》将于今日(25日)在中国内地“优先”上映。负责本片发行工作的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响应各地院线的要求,临时加映拷贝,使得《霍元甲》目前的拷贝数量达到550个,与《无极》持平。日前,李安专门赶赴香港为《霍元甲》的首映捧场,两人相约日后合作。

  目前在市场上除了《金刚》继续延续票房的高歌猛进之外,其他几部小片像《战鸽总动员》、《购物狂》都没能激发观众的观影热情,基于这种情形,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决定将原定29日上映的时间提前到今天。

  前天晚上,正在台湾宣传《断臂山》的李安导演专门赶到香港,参加《霍元甲》的首映式。李安此行的另一个目的则是向李连杰发出合作拍片的邀请,两人在《卧虎藏龙》中曾经擦肩而过,李安表示,与袁和平、李连杰一起拍摄一部华语动作片始终是他的心愿,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李安说,李连杰所表演出的动作完美流畅,犹如一位舞蹈演员用肢体语言表达美好的意境,这是他能够令全球影迷折服的主要原因。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