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里克松世界杯后将辞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8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3日电英格兰足总23日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将于今年世界杯赛结束后辞职。这个瑞典人终于为自己的贪婪和“弱智”付出了惨重代价。

  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23日在与埃里克松会谈结束后说:“足总和斯文(埃里克松)感到现在澄清他的将来很重要。这对每个和英格兰足球有关的人,尤其是球迷来说都有好处。最近几周和几个月来,围绕此事有种种猜测,现在着手解决非常重要。”很多英
格兰球迷极力反对埃里克松这样一个外国人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因此自他2001年1月入主英格兰队起,“下课”声就一直在他耳边响个不停。不久前发生的“假酋长”事件终于成为把埃里克松压趴下的最后一根稻草。

  “假酋长”事件是英国著名小报《世界新闻报道》蓄意制造的。他们的一名记者假扮一名貌似富有的中东酋长,安排了一次在迪拜举行的会见埃里克松的奢华活动。埃里克松利令智昏,垂涎于对方的财富,在与这位假酋长的亲密无间的交谈中“大放厥词”,一通胡言乱语,先说自己可能在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辞职,得罪了足总;又说英格兰队的一些队员贪婪、懒惰、价超所值等,得罪了球员;然后还说英超联赛中腐败泛滥,一些球队教练收取贿赂,得罪了联赛。

  在《世界新闻报道》将埃里克松的这番“厥词”连续公布于众之后,英格兰就已没有他的容身之地。英格兰足总过去一直竭力保护他,但这次他们已经无能为力,只能赶走这个不善自律的家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