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提前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9 每日新报

  昨天,湖南卫视春晚如约而至,包括超级女声在内的各路明星会聚一堂。对于这场预热“小年”的晚会,各方反应不一。

  湖南卫视春晚上,超女纷纷献唱,现场气氛火爆,“小长今”的表演为晚会掀起另一高潮。另外,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分会场也十分热闹,“探亲”节目是当晚最为煽情的一景,而李宇春的登场和现场效果表明,超女已牢牢抓住了千万观众的心。晚会并没有因为提
前播出而受影响,部分观众认为,湖南卫视春晚是在为春节预热,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气息。一位年轻的观众表示:“这样也好,要在除夕播出,又是央视,又是地方台,都不知该看什么了。这样可以安安静静地看一场晚会,也不用想着饺子、爆竹之类的事,电视台也受益,一举两得多好。”

  此外,晚会现场舞台设计也别出心裁,尽可能使观众和舞台融为一体。

湖南卫视春晚工作组的一位舞台设计人员介绍说,“田”字格的舞台把观众包容在当中,观众不仅可以全方位欣赏明星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与舞台互动,参与舞蹈表演。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舞台设计是从
超级女声
比赛得到的启示:“因为超女比赛时,观众都会和演员进行互动,甚至可以上台表演,那么春晚也可以这样来搞。观众在‘田’字格的四个空隙中观看节目,演员在前后和四周舞台表演,可以调动观众和演员情绪。”

  记者昨日致电央视春晚总策划甲丁,当听到“湖南卫视春晚”时,对方连连摇头:“我们忙央视春晚,根本没有时间看电视。”当问到是否会借鉴地方台经验时,他表示:“那就不好说了,得领导来定吧。”记者又询问了几位央视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因忙于工作,没有看湖南卫视春晚。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