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荧屏网络拇指“串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新春佳节,申城荧屏大有看头。众多精彩节目中,《春满东方》普天同乐派好礼,《首届网络春晚》多维互动出新意,而《文化中国》趣谈生肖品味不凡。

  除夕大兴拇指运动

  东方卫视除夕特别节目《春满东方》,当晚有望成为收视热点。节目除传统的电话
点歌外,更大兴“拇指运动”,启动“手机短信送祝福”活动,让观众为亲朋好友送出祝福的同时,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幸运。长达5小时的互动直播点播过程中,共计有2006份好礼将由专车送往观众手中。著名主持人袁鸣、程雷等将和众星一起,为观众献上拿手节目,观众有机会与偶像电话连线,互道“新春吉祥”。

  “网络春晚”独辟蹊径

  以“传统明星、网络明星、网络用户、社区居民多维互动,海内外视频同步播出”为特色的首届网络春晚,除夕夜将通过东方宽频主站,以及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海外网站同步在线直播。互动元素、神秘嘉宾的频频到访将让参与者惊喜连连。

  据悉,这台有别于传统春晚的网络晚会已在网上引起网民的关注,相约参加晚会的网友不断增加。

  易中天趣话生肖

  上视纪实频道的《文化中国》将是节日期间一道不容错过的“清口小菜”。1月30日至2月6日,该栏目将推出新春特辑《生肖趣谈》,为观众细述属相背后的故事。曾在央视《百家讲坛》上以“汉代风云人物”系列讲座,掀起收视热浪的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易中天,将就“本命年是怎么一回事”、“12生肖为什么没有鸟和猫”等充满趣味性的话题,与观众朋友们分享知识和快乐。

  大联欢精彩纷呈1月29日大年初一晚上,东方卫视将直播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新春贺岁花车巡游,并与新闻综合频道同步播出曾志伟、侯佩岑、蔡琴等明星云集的《响亮2006———全球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1月30日大年初二东方文艺频道将播出奥地利维也纳“魅力东方———新春音乐会”;新闻娱乐频道的《娱乐新势力———主持人新春大拜年》、《可凡倾听———老娘舅和他的朋友们》、《一笑成名》

总决赛等节目,也都各有精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