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女人》热播 揭密杨童舒感情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6 南方网

  杨童舒被曝感情失和

  

  随着电视连续剧《离婚女人》的热播,又一部婚姻剧继《中国式离婚》后在全国引发了空前的收视狂潮。

  这部大戏围绕着四个女人的离婚"战争",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高曙光扮演的孔三和杨童舒扮演的陈香这对冤家夫妻在播出后立即成为本戏的最大亮点。高曙光本人俊朗,高大,有着上海男人特有的细心体贴,可在戏中他却粗心邋遢,倔强不善言辞,经常和深爱的饰演自己妻子的杨童舒大打出手。

  杨童舒在戏中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戏路和荧屏上的长期塑造的淑女形象,成为四个“离婚女人”中最疯狂和最可爱的一个。戏中的杨童舒邋遢,小心眼,一根筋,砸店、打架、擤鼻涕,气急败坏,撞汽车,挥刀砍人,与其他女人相互撕扯头发,翻滚在地等“疯狂”行为,都是平日里大气,温柔的杨童舒在现实生活中从没有经历过的,甚至连想都没想到过的,让每次抓狂的杨童舒都对角色和人物感情变化拿捏到位,表演准确,演后不仅她本人大呼过瘾,观众也不难从她的表演中感受到与众不同。

  从未涉及婚姻的杨童舒却能把陈香这个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不得不承认这位实力派女星的演技。在记者跟踪报道《离婚女人》这部感情戏时却意外得知这位美丽的笑眼

女明星的感情世界却一片空白,并有人传闻杨童舒刚刚结束一段感情正处在恢复期。

  娱乐圈得分分合合司空见惯,可这位从未有过绯闻的女明星的感情生活却意外引人注目,为此,记者采访了与杨童舒刚刚合作过的高曙光及她的经济公司盛世星彩。高曙光坦言很欣赏杨童舒,“她是那种很大气,得体,很知识性有内涵,演戏爆发力极强的少有的女演员,很容易相处,也体贴别人”但当记者问到是否了解杨童舒感情问题时,高曙光却支吾起来,“这是她自己的事,我不方便说,但她应该知道怎么处理,并且她那么坚强,冷静,应该明白,不合适或者出了问题应该马上解决掉!”而记者通过杨童舒的经济公司找到了她的经纪人原昕小姐了解此事,原小姐说“艺人感情的事我们不过问,她目前只是身体状态不太好,但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感情问题影响身体,原小姐答到“感情上的分合都太正常了,彼此相爱就在一起,不高兴,有问题就分开,别给自己和对方压力,这是很多人的感情态度,童舒也一样”等记者再追问原小姐就什么也不回答了。高曙光和原小姐的回答同出一辙,杨童舒的失恋传闻看来也并非空穴来风。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