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小品缩短5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0 北京晨报

  春晚昨天结束最后一次彩排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006年春晚昨日进行了第五次彩排,这也是今年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26日将进行春晚的预录备播,28日大年二十九进行直播。除了“海外兵团”,春晚的演员全部到场,包括之前传出“罢演风波”的赵本山和一直被脚伤困扰,一次彩排都没参加的杨丽萍。

  港台演员和主持人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像沈殿霞、蓝心湄等主持人本来应该在昨日上午到京,但是由于谢霆锋、林俊杰等演员要到26日预录时出现,所以剧组决定主持人干脆和演员一起到。所以沈殿霞、蓝心湄、刘中志、谢霆锋、林俊杰、瘐澄庆、李菲、TWINS,加上郎朗,这10位大将都将在26日出现。

  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依然是彩排现场最受欢迎的节目,和前两次相比,赵本山的小品流畅了许多,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比之前的20分钟缩短了许多,主要是去掉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至于之前的所谓“罢演风波”,剧组一位导演表示:什么赵本山进不去贵宾室、吃了韭菜不合适,都是很好笑的事。赵本山是朗昆总导演三上沈阳请来的,而且作为春晚最重的节目,剧组给了赵本山充分的尊重,比如他可以不必每次彩排都参加,本来就没定赵本山参加四次彩排,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他罢演,怎么会在一天之后参加第五次彩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