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红组合田华杜磊中山开唱 倍受前辈戴思聪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1月22日,应中山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邀请,2006华语乐坛当红组合田华杜磊参加了中山电视台“千色声屏缤纷夜”新春文艺晚会,受到中山歌迷的热情欢迎,王菲、黎明、郭富城等天王天后的歌唱老师戴思聪先生以及香港影帝、香港演艺协会主席曾志伟先生也作为嘉宾出席了该晚会。

  田华杜磊演唱了他们的代表曲目《米黄色衬衫》,而这首全国百家电台冠军单曲在
中山电台也曾经创造了蝉联三周冠军的辉煌成绩,对于田华杜磊的精彩表现,戴思聪评价颇高,在之后的宴会上,戴老师更是和他们做了长时间的交流,对他们的音乐才华大加赞赏,田华杜磊表示能够得到自己最尊重的流行演唱导师的指导,倍感荣幸,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得到戴老师的亲传身教。

  23日,田华杜磊一下飞机便即刻赶往“2006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的彩排现场,虽然因为工作安排太满,二人已经非常疲惫,但一登上舞台,他们的倦意立刻不翼而飞,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