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湖南卫视主持人PK内幕 何炅准备另起炉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新文化报报道,日前记者通过何炅的圈中好友获悉,何炅对这个节目有诸多不满,甚至还谈到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PK的种种令他不快的内幕。

  《闪亮新主播》总决选将敲定何炅的新搭档人选,但是频繁更换主持人只能使节目所追求的风格更趋于模糊,新主播的入主让何炅极度为难和不满。

  去年,湖南卫视趁着超女的热潮,推出了《快乐大本营》何炅、李维嘉、谢娜三位主持人上岗PK战时,何炅表示,他早就知道最终结果是维嘉、谢娜下岗,这个PK战不过是个借口而已。守着湖南卫视已经近10年的何炅,另起炉灶之心难灭。新一年,何炅高调亮相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节目。在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再强调:“大家都知道,我对娱乐节目很慎重,不会随便选择重复自己,我对《超级乐8点》充满信心,它将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娱乐节目。”此外,据透露,新节目中的搭档之一沈凌,是何炅亲自向节目组推荐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