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将出演冯敬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5 京华时报

  经历前一段时间的“疯狂炒作”,《新上海滩》已经成为一部“瞩目”作品,然而黄晓明和孙俪的组合“偶像味道”十足,却缺乏一位实力派压阵。导演高希希昨天终于松口,与他合作过电视剧《搭错车》的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将加盟该剧,出演冯程程的父亲冯敬尧。另外一个角色丁力也锁定了黄海波,他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演大儿子石林。据悉这部戏将于大年初四在上海开拍。

  导演高希希曾经和李雪健合作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和《搭错车》,对李雪健的演技赞不绝口。这次将如此重要的角色交给他,导演连说“非常放心”。20多年前,无线演技派人物刘丹凭借冯敬尧这一角色走红,至今活跃于荧屏。不过,作为影帝级的演员李雪健实力也不容置疑。

  此外,《新上海滩》第二男主角丁力的扮演者也确定由黄海波扮演。黄海波说:“我从未想过可以演丁力,所以现在反而没有压力。”这将是他和高希希导演的首次合作,他非常感谢导演对他的信任。不过,黄海波觉得李雪健会带给自己压力。因为去年他们俩刚刚合作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他觉得李雪健演技非常出色。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