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就是冯敬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00 扬子晚报

  经历前一段时间的“疯狂宣传”,新《上海滩》已经成为一部“万众瞩目”的电视剧。黄晓明和孙俪的组合“偶像味道”是够了,但整个剧还缺乏一位实力派压阵。昨天导演高希希终于松口,与他成功合作电视剧《搭错车》的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将加盟该剧出演冯程程的父亲冯敬尧。而另外一个角色丁力也锁定了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演大儿子石林的扮演者黄海波。据悉大年初四这部戏将在上海开始拍摄。

  孙俪、黄晓明、黄海波、李雪健的确定意味着“上海滩”关键人物的最终出炉。导演高希希说:“目前随着主角的确定,整部作品的问题集中到了剧本上。”

  作为片中主要人物“冯敬尧”的扮演者,李雪健将挑战二十多年前“无线演技派人物”刘丹,这位凭借《上海滩》走红的老演员,创造了荧屏上“洪七公”这一经典角色并至今活跃在荧屏上。但影帝级的李雪健实力也不容小视。因生病而沉寂了一阵后,他的创作生命再度焕发出青春。他将在剧中诱使许文强一步步跌入黑帮,并最终死于许文强枪下。

  导演高希希曾经和李雪健合作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和《搭错车》,李雪健饰演的角色堪称近年少有的银幕经典,因此导演对李雪健的演技赞不绝口,把如此重要的角色交给他,导演“非常放心”。

  此外新《上海滩》的第二男主角,丁力的扮演者也确定为黄海波,黄海波说:“从未想过我可以出演丁力,所以现在反而没有压力。”和高希希导演合作,他本人表示是第一次,但他感谢导演对他的信任。黄海波觉得个人最大的压力来自于李雪健,因为去年他们俩刚刚合作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他觉得李雪健演技非常出色,这成了自己最大的压力。 上青

  

李雪健就是冯敬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