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抱姿不对宝宝险窒息 小S大呼:蔡康永把笑话当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差点让心肝宝贝许俏妞窒息?小S今(25日)上午跳出来喊冤!据台湾媒体报道,徐妈妈代女儿小S响应说,看到报纸报导,小S忍不住哈哈大笑,表示自己只是跟蔡康永开玩笑,没想到他把笑话当真。徐妈妈还透露,其实小S抱许俏妞时都非常小心,是为称职的新妈妈!

  小S跟姊妹淘下午茶会时聊到,因为抱姿不正确,许俏妞嘴唇发紫差点窒息,结果听
闻此消息的蔡康永,在节目上讨论到抱婴儿的姿势时,把小S这个惊险的经验说了出来,刚当妈妈不久的陈孝萱,也吓了一跳。不过消息传开,小S跳出来澄清,自己是跟蔡康永开玩笑,没想到他把笑话当真了。

  徐妈妈代小S澄清,没有这一回事,而且小宝宝一出生,大家也都一直在她身边陪伴。其实小S很疼惜小孩,对许俏妞一直很小心照顾,抱姿不正确导致小宝宝嘴唇发紫的惊险记,其实是她刚当妈妈想象手忙脚乱的情况,而她也真的没想到主持搭档蔡康永会当真,小S说,将来会跟蔡康永好好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