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位红星大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胡军、刘嘉玲、梁家辉、陈好、梅婷、袁咏仪、夏雨、佟大为、李小璐、左小青等30多位明星,在内地、香港两地顶级摄影、造型师的倾力合作下,耗巨资拍摄了一张“橙天群星大贺岁”图片,向全国观众拜年。

  陈好是最后一个拍摄的艺人,拍摄时已经是深夜1点多了。连续熬夜四天,刚从片场赶来的她完全看不出一丝倦意。穿着粉色小短旗袍的陈好,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异常漂亮
,风情酷似张曼玉。梅婷的长裙造型,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造型师和摄影师更是赞不绝口。为了突出过年的气氛,造型师把窗花贴在梅婷的手臂上。为了贴得更稳,梅婷想出了一个妙方———拿出了润肤乳,让造型师“粘”上窗花。

  拍摄时,佟大为的衣服总觉得有些不合身,好像有点小———因为来晚了,喜欢的衣服都被别人挑走,只剩下这两件了,他后悔死了。而李小璐的造型,就像她的人一样,可爱活泼。为了配合当天的拍摄主题,摄影棚里的音乐也由原来的劲歌换成了拜年歌。小璐一听到这个音乐就蹦蹦跳跳起来,她说想起了小时候跳的舞,要不是鞋子跟太高,她一定会当场跳一段。

  橙天娱乐表示,目前的影视作品走豪华阵容的大片路线,经纪业也应该走大经纪、豪华经纪概念。据悉,年后“橙天”不光在艺人管理上投入巨额资金,同时更在电视剧、电影、唱片上齐头并进。明年将推出四部题材各异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两部电影,新唱片则力推自己的旗下艺人,春节过后会立即上马。影视歌三方面都将与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和台湾的大制作公司合作。(余姝)

  

30位红星大拜年
30位红星大拜年

  陈好刘嘉玲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