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两拷贝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定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野蛮秘笈》突然陷入窘境,其五本拷贝中两本丢失。目前,该片发行方已向公安部门报案。拷贝的丢失也引起了票款索赔等连锁反应。

  1月21日,在广州举行的《野蛮秘笈》首映礼放映环节前10分钟,导演王晶突然接到该片签约音像商的举报电话,称盗版商已在广州3家首映影院秘密布阵,准备在首映时复制盗版,并接下全国各地音像店的订单,承诺在广州搞定“枪版”。王晶和发行方紧急决定撤
下首映拷贝暂不放片,并取消了之后包括成都、重庆、南京、杭州在内的各地首映礼。由于广州等地已售出首映电影票,王晶当场就在影院门前自掏腰包为观众退票,共退款1.4万元。

  成都首映礼,发行方派出的工作人员始终处于高度戒备状态,24小时拷贝不离身。但前天早上即将离开成都去重庆时,却发现五本拷贝中的两本不翼而飞。事后,据发行方回忆,他们所到之处始终有三名神秘男性尾随。起初只是认为那是某位主演的影迷,现在看来,他们非常可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影片发行方负责人王惠茹说:“首映活动取消纯属无奈之举,现在不但无法向投资方交代,还将面临各地院线起诉的危险。”目前她已接到江苏东方院线的最后通牒,如果1月25日不能按时在南京举行首映礼,对方将对其提出起诉。(王尚)

  

《野蛮秘笈》两拷贝失踪

  图:《野蛮秘笈》拷贝被偷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