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法拒绝李秀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霍元甲》今日开始在鹭岛各大电影院上映,中午雯子就去看。

  看了Rain主演的韩剧《这该死的爱》,里面的主题曲“A Love to Kill”好听得不得了,于是下载了演唱者李秀英的最新专辑《Grace》来听。大学的时候总是和韩国留学生一
起玩,他们的耳机里,常常在唱李秀英的歌,跟着听了不少,慢慢变成自己最熟知的韩国女歌手。

  很多时候她的歌听上去不像是韩国歌曲,而更像中国歌,尤其她的嗓音感觉很像陈明,音域宽广,声线柔和。而她在韩国歌坛,也早已经是殿堂级别的唱将,虽然样子不算最惊艳,但是歌声却让人无法拒绝。

  李秀英出道至今已经累计了400万张大碟的热卖纪录,在《Grace》里,从写歌到唱片设计,她尝试尽量包办。虽然韩语听不太懂,但是也足够满足一个周末的美好时光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