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别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51 北京晚报

  《法治进行时》每年的贺岁节目《骗局揭秘》从1月29日至2月4日(初一至初七)BTV-3每天中午12:00连续七天推出。今年的《骗局揭密》精选了一年来发生在社会上的真人真事作为题材,形式上突破了以往舞台化的表演风格,部分实景拍摄以追求真实感。与往年一样,《骗局揭秘》众多明星加盟客串,在片中饰演骗子或被骗人。

  北京电视台品牌节目《好山好水好心情》栏目特别制作了“洋哥洋妹体民俗———
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春节节目,1月31日至2月4日(初三至初七)上午10:55在BTV—1推出。节目中洋哥洋妹们在京郊各地体验民俗,如除夕守夜、农家饭、篝火晚会、秧歌花会、高跷舞狮等,节目中的种种趣闻趣事,幽默风趣又好看好玩。

  “乐翻天———2006动画曲艺集锦”将于1月28日(除夕)20:00在BTV-10播出。节目将中国传统曲艺诸如

相声、西河大鼓、山东快书等,用动画的形式进行全新包装。其中有大家所熟知的侯宝林先生的相声名段《醉酒》、《橡皮膏》、《贼说话》,也有生动精彩、脍炙人口的山东快书《吹大气》等。

  《7日7频道》栏目将推出精心策划的特别节目“7日故事会”。诚邀京城六大名嘴客串主持,借名人效应,抬节目人气。徐滔,分析各种案情;阿邱,纪录凡人遭遇;潮东,海聊房子车子;紫微,关注身边小事;文燕,透视人间真情;那威,感慨减肥情结。一档名牌栏目,6位当红主持,别出心裁的换位,意想不到的结果,尽在“7日故事会”。《第7日》栏目推出特别节目“7日英雄榜”。7名上榜人物均选自一年来播出的节目,7名普通人,荣登7日英雄榜。

  《身边》特别节目还将普通百姓请到了演播室,讲述他们身边的大事小事高兴事儿还有喜事儿,初一到初十,身边每天都有新故事。《八方食圣》推出元宵节特别节目———《团团圆圆闹花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齐齐出场,组成“团团”“圆圆”两阵,比赛猜灯谜,跟

厨师学做元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