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51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的贺岁品牌剧《家和万事兴》1月27日(腊月二十八)开始在BTV—1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今年的故事以玩具为线索,讲述“家长相亲会”这一新鲜时尚的话题。

  三集贺岁剧《十全十美之有梦年代》也将在1月27日(腊月二十八)20:30分亮相BTV-2,剧中由文兴宇饰演的70岁老爸非要找回初恋女友,而蔡明和英达扮演的搞笑夫妻却百般阻拦。

  今年北京电视台重点打造的戏曲贺岁剧《宰相刘罗锅》将在1月28日(除夕夜)BTV-2文艺频道中精彩开锣,连续播出六天。该戏曲剧在保留舞台剧精华和幽默风格的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剧的表现手段,打造出了一部真正“京腔京韵”的“电视剧”。它还汇聚京剧多种流派名家,以满足戏迷朋友的欣赏习惯。上海的麒派老生陈少云、梅派青衣董圆圆、袁派传人罗长德、余派老生李岩以及马增寿等名角都在剧中有上乘的表演。

  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第一部春节动画贺岁剧

动画片《八仙寻宝记》将于1月28日(除夕夜)播出。每天一集,连播八天。由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制作的首部FLASH动画贺岁剧《八仙寻宝记》讲述了八仙们打算在辞旧迎新的除夕之夜,为下一年作为星宿值守的丙戌天君准备贺礼。大家各施巧计、各显其能分别找到了散落在天界的:幸福之布、财富之金、健康之线三种带有天界祝福的材料,打算求织女为丙戌天君编制一件最好的盔甲。不料因为缺少了“和气”而无法完成。根据福禄寿三星的指点,八仙总动员,紧急下凡,为了找到“和气”而历尽磨难、出尽洋相……本片作为国内第一部春节档期动画贺岁剧,追求在喜庆吉祥的内容之中,用娱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懂得“和谐团结”的要义。

  张国立、张默父子主演的古装喜剧《龙非龙凤非凤》正月初三起(1月31日)在BTV-4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推出。由张国立扮演清初八大铁帽子王之一世铎,邓婕饰演慈禧,张默出演光绪帝,再现清朝古装戏的精彩与幽默。正月初二起(1月30日),BTV—2每晚20:00将上演《杨光的快乐生活2》,杨少华、杨议父子联袂将欢乐进行到底,侯跃文、蔡明、句号、潘长江等笑星的加盟也增强了该剧的看点。

  从正月初五开始(2月2日),BTV-2晚上黄金时间将推出《伙头智多星》,吴镇宇、罗嘉良、许志安、张卫健等明星汇聚一堂,一群男人挑战厨房拼厨艺是本片最大的看点。除了电视剧,文艺频道还在春节期间为喜爱电影的朋友们特别安排了《电影群英会》,正月初一到初七,BTV-2每天12:15精彩上映。七天的电影以轻喜剧为主,分别为《爱的童话》、《五福星》、《魔幻厨房》、《爱情万岁》、《富贵黄金屋》、《梦游美利坚》、《了不起的爸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