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岁处男”光照圣丹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自由市场”圣丹斯电影节上周开幕,各路神仙都在等着大买卖的出现,本周二传出消息,本届电影节终于成交了一笔大买卖,“四十岁处男”主演的《阳光小姐》(LittleMissSunshine)卖出了超过1000万美元。这笔交易的具体数字尚未得知,但相关人士估计它可能超过了1999年《得州快乐》(Happy,Texas)创造的1025万美元的交易额纪录。

  《阳光小姐》是一部不按常理出牌的喜剧电影,它由曾主演2005年的卖座喜剧《40岁处男》和NBC电视台的系列电视喜剧《办公室风云》的斯蒂夫·卡莱尔主演,另外还有格莱格·肯尼尔等明星加盟。这部影片讲述一个家庭开着大众面包车送7岁的小女儿参加选美比赛的故事,结合了喜剧片和公路冒险片的特色。

  这部电影上周五举行的首映礼座无虚席,看完后观众站起来长时间鼓掌,之后便开始了对这部电影的竞价大战,直到上周六才最终叫出超过1000万的天价。

  现在好莱坞的大发行公司越来越多地以高价购买独立制片电影。分析家们想出了各种理由解释这种现象,有人说制片成本的提高使大公司开始关注小片子;还有人说一些以商业目的为导向的小片子有着很大的市场潜力。然而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虽然放映的主流电影比往年都少,号称比往年“更独立”、“更非主流”,然而交易量之少却让人倍感惊讶,《阳光小姐》的战绩终于使人们看到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