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根达斯:做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1 深圳晚报

  尊贵品质数十年孜孜以求浪漫时尚跨时空甜蜜演绎

  哈根达斯:做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

  原料追求纯天然和原产地,生产工序多达2000余道,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好口味

  “100%原产地天然原料及2000多道工序,确保了哈根达斯冰淇淋的纯正口味。据悉,作为世界著名品牌的冰淇淋,哈根达斯对原材料的选择近乎苛刻——香草来自马达加斯加,咖啡来自巴西,草莓来自波兰,巧克力来自比利时,坚果来自夏威夷,绿茶来自日本,芒果来自印度……,和法国原产地的浪漫阳光一起搅拌,这才成就了“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

  品质决定一切

  品质较高的产品,其价格可以不成比例地提高。熟谙此道的哈根达斯为此一直拒绝平庸,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矜贵。

  据哈根达斯的技术人员介绍,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由于冷冻技术和科技的发展,许多冰淇淋制造商在产品中加入了更多的空气、稳定剂和防腐剂,以延长产品的保质期限和降低经营成本。当时,哈根达斯的创始人鲁本·马特斯并没有为短期的投机利益所动,坚持生产纯天然、高品质、风味绝佳的冰淇淋产品,并且加强了对产品发展的投入,把销售对象主要对准了一些高级餐厅和商店。这一系列的做法为早期的哈根达斯赢得了一片赞誉。

  时至今日,哈根达斯更是将高品质的概念发挥到了极致。其全球化的采购体系及严格的检测程序,保证了哈根达斯选用的原材料必然是世界各地的名产。这与哈根达斯最精致工艺结合,成就出冰淇淋艺术的极致。无数喜爱哈根达斯的人常用各种各样的美誉之词称赞她--“完美时尚的代名词”、“巅峰冰淇淋甜品艺术的代言人”。

  造最好的冰淇淋

  哈根达斯的创造者--鲁本·马特斯17岁时就开始在纽约布朗克斯大街上叫卖自制的冰淇淋和水果冰。上世纪50年代,40多岁的马特斯早已深谙冰品市场的发展现状,他敏锐地发现低价冰淇淋市场已渐趋成熟,就瞄准了当时高价冰淇淋的市场空档。

  “制造最好的冰淇淋!”马特斯明确地喊出了自己的宣言。马特斯走出的这条曲高和寡路线无疑具有风险性,但同时又极富前瞻性。他制造的冰淇淋--哈根达斯一炮走红,在全球带来了一场冰淇淋革命。尽管后来哈根达斯几易其主,但其矜贵形象却从未改变。

  如何调制出口味最好的冰淇淋?马特斯的宗旨是不吝成本,舍弃当时偏重成本和外在颜色而将口味退而次之的做法,制造出口感一流的冰淇淋。他严格地选用最纯净、天然的原料:新鲜脱脂牛奶、鲜奶油、蛋黄、糖和水是全部的基本原料。其他品牌常用的黄油、食用香精、乳化剂、水果糖浆、增稠剂等材料根本进不了哈根达斯的配料表。而来自最好产地的极品天然配料更让其他竞争对手的合成调味料望尘莫及。

  至今,哈根达斯仍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全球出售的哈根达斯都是选用最好的原料,同时严格控制冰淇淋的原产地。只有国际公认的无污染优质牛奶产区才能进入哈根达斯冰淇淋生产工厂的选址名单。目前向中国市场进口原装哈根达斯冰淇淋的法国Arras工厂所在地就是以优质的阳光、土壤、水源而闻名于世的极品牛奶原产地。

  独特的情感营销

  “爱我,就请我吃哈根达斯”。自1996年进入中国,哈根达斯的这句经典广告语像是一种“爱情病毒”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蔓延开来。一时间,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了城市小资们的时尚食品。

  然而,哈根达斯显然还是一种

奢侈品。在哈根达斯进入的55个国家,它都是最昂贵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从不讳言自己的消费人群是处于收入金字塔尖、追求时尚的年轻族群。在投入巨资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它的价格也是毫不客气的,最便宜的一小桶也要30多元,而最贵的冰淇淋
蛋糕
要400多元。说白了,哈根达斯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冰淇淋,它更代表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和品味。

  由于把自己贴上永恒的情感标签,哈根达斯从未为销售伤过脑筋。对于那些忠实的“粉丝”来说,吃哈根达斯和送玫瑰一样,关心的只是爱情。哈根达斯把自己的产品与热恋的甜蜜连接在一起,吸引恋人们频繁光顾。其店里店外散发的浓情蜜意,更增添品牌的形象深度。哈根达斯的产品手册、海报无一不是采用情侣激情相拥的浪漫情景,以便将“愉悦的体验”这一品牌诉求传达得淋漓尽致。其专卖店内的装潢、灯光,桌椅的线条、色彩的运用也都在极力烘托这一主题。

  每一处细节尽显爱意,哈根达斯深知蕴涵在冰淇淋其中的情感意味。自1921年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市诞生之初,哈根达斯便被赋予了罗曼蒂克的情感元素。来自

马达加斯加的香草代表着无尽的思念和爱慕,比利时纯正香浓的巧克力象征热恋中的甜蜜和力量,波兰亮红色的草莓代表着嫉妒与考验,来自巴西的咖啡则是幽默与宠爱的化身。这些取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原料,拥有着哈根达斯近百年来忠贞不渝的热爱,结合了卓越的工艺和不朽的情感,独创出各种别具风情的浪漫甜品,让唇齿间细腻香滑的味道,营造出恒久的爱的回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