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去年韩星最耀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近日,根据韩国民意调研机构盖洛普的一项最新统计结果显示,韩国影星张东健以20.4%的得票率当选为“2005年韩国影视圈最耀眼明星”。据悉,这份民调结果是该机构于上月底对分布在韩国各地的1502名20岁以上男女观众进行一项问卷调查统计得出的。

  对于张东健夺冠的原因,韩国影迷一致赞扬他在《台风》中的硬汉角色;另外,他在《无极》中扮演的昆仑一角,演技精彩,扣人心弦,也博得了韩国观众的喜爱。

  此外,在本次民调中得票率排名第二的是李英爱,她以

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继而又以电影《亲切的金子》风靡欧洲,并被邀请担任今年柏林国际影展评审委员,她本次获得了17.5%的支持率。韩国影片《你是我的命运》,是根据一位农民爱上罹患艾滋病茶室女郎的真实故事拍摄的影片,在片中饰演茶室女郎和农民的两位主角全度妍和黄正民,分别以12.1%和11.5%的支持率,排名第三与第四。被喻为“师奶杀手”而在日本掀起“勇样热潮”的韩国影片《外出》的男主角裴勇俊,此次仅得到9.4%的支持率,位列第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