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文联表彰双优文艺工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实习生刘栋)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东丽区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百名文艺家服务基层、走近劳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昨天上午在东丽区艾瑞斯集团公司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写来贺信。开幕式上,市文联表彰了荣获“天津市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的17名文艺家,本报摄影部记者陈国兴榜上有名。

  荣获“天津市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的17名文艺家是:刘俊杰、王吉吉、马树春(曲艺),李青、胡建华(音乐),尔宝瑞(民间文艺),刘颖(舞蹈),张永琛、赵景峰(电视),刘景范(戏剧),何元东(美术),李锋、孟威(书法),陈国兴(摄影),邢树民(电影),刘淑英(杂技),靳学东(文艺理论)。

  这些获奖者,都是长期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长期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刻苦钻研业务,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文艺人才。他们既有杰出的艺术成就,又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尊敬与认可。市文联之所以把表彰会放到基层召开,也是为他们搭建一座与基层群众、劳动模范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每一位受表彰者把接受表彰的过程看做和转化成为一种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过程、为基层服务的过程,从而提高思想境界,转变创作观念,净化心灵。

  本市文艺界百余人及数十位著名劳模出席了仪式。表彰会结束后,文艺家组成三个小分队,先后来到张贵庄社区中心、赵沽里村等,走进一个个农家小院,现场挥毫泼墨,向农民兄弟们献上一副副春联。许多文艺家还当场演出了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等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