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后央视依然群星荟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郝东智

  本报讯央视一套的春节晚会结束后,1月29日凌晨1点30分,将向全球播出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以“七彩音乐”为主题,绚烂的舞台上会集了数十位中外
巨星:有帅气可爱的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拥有众多乐迷的加拿大摇滚乐队SimplePlan(简单计划)、《如果爱》中首度载歌载舞的周迅,还有实力派创作偶像王力宏、林俊杰和黄义达等。F.I.R.(飞儿乐团)、蔡依林、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方力申、蔡琴、陈坤、韩红、沙宝亮、羽泉、水木年华等歌手也将一一露面。张娜拉、陆毅、黄圣依等众多明星担任颁奖嘉宾。

  据了解,第七届CCTV-MTV

音乐盛典在2005年7月28日首播时曾取得了15.7%的高收视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