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与老公已分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乐坛天后麦当娜自嫁给英国导演盖里奇后,虽然偶尔会传出婚姻不稳,但始终安然无恙。近日传言再起,指夫妇两人已分居。

  麦当娜与盖里奇结婚五年,盖里奇默默做“跟得丈夫”,娜姐则把英国当家。《纽约日报》近日报道,娜姐与盖里奇已分居,但两人一直把消息捂住不说。据娜姐身边人士爆料说,他俩聚少离多,加上娜姐事业心重,为忙于新碟宣传而冷落丈夫。不过娜姐发言人“
照例”否认婚变,只承认两人因工作关系,甚少见面,并说娜姐拍摄新MV《Sorry》时,盖里奇曾两度探班,丝毫不觉感情有变。

  另一方面,娜姐在之前推出的纪录片中却露出婚姻不稳的端倪,她承认结错了婚,并发现丈夫并非如她所想像般,两人曾经试过在一日内无一句话交谈,但她又尝试“挽回”,称婚姻很难有十全十美。

  (连早)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