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长江“错爱”白娘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7 重庆晚报

  一向幽默、搞怪的潘长江,在这个戏曲节目中是继续搞笑还是“改邪归正”?记者昨日向沈铁梅求证时,她笑称潘长江还是一点没变,不仅在节目中向她求婚,戏外更是充分发挥其模仿才能,让剧组笑料不断。

  剧中的杨家“大管家”潘长江是个单身汉,看到貌似天仙的杨家五女后,潘长江对每个都爱慕不已。虽然最后他和单身的红娘结为夫妻,但之前他却曾向白娘子沈铁梅求婚。
沈铁梅告诉记者,剧中潘长江将向她示爱,但她把一边的许仙介绍给潘长江时,潘长江知难而退,最后终于找到有缘人红娘。

  沈铁梅告诉记者,潘长江的

幽默是整个节目组的调味剂,每次只要他一出现,即使不说话,也能把人逗乐。沈铁梅还透露,虽然潘长江在里面是唱的评剧,但他总是把每个人的唱段拿来模仿,还模仿得惟妙惟肖。

  记者康延芳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