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墙里开花墙外香 李安爆料:章子怡在内地受人排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墙里开花墙外香李安爆料:章子怡在内地受人排挤

  章子怡受人排挤? 图据重庆晚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金球奖上大获全胜的李安最近参加某访谈节目,有口无心抖出章子怡国外放异彩,内地受排挤的“事实”。重庆晚报消息,不过前日记者联系知情的圈内人士
,其中看法大相径庭。

  李安:墙里开花墙外香

  最近TVBS《娱乐新闻》有段采访片断:访谈时李安提到在金球颁奖典礼时邂逅《断臂山》男主角希斯·莱杰,随后在谈到希斯在美国大放异彩,回到家乡澳洲却受排挤时,李安举例说:“刚好那时旁边站着章子怡,不用讲了,两个可以抱头痛哭了。”

  阿甘:情况已大不一样

  对此说法导演阿甘表示不能苟同:“章子怡出道之初也许是这样,但现在情况大不一样。”他说,“我发现只有在网上和狗仔队的笔下,她才显得声名狼藉。现实生活中章只拍电影不拍电视剧,观众了解她的机会就非常少了。”

  尽管因为拍《艺伎回忆录》被网友骂得臭头,但长期与娱乐经纪公司打交道的一位人士则披露,章对待老艺术家非常尊敬,“记得在某次电影节开幕式后,田华站起来去取水,章立刻上前搀扶。有老前辈跟她说话,她也很认真地听,听完会说‘谢谢您,我的运气真好’。”

  圈内人:成败皆因有媒体

  和巩俐一样,章子怡的声名鹊起是因为媒体,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某娱乐经纪公司老总傅先生分析说,章首度在香港亮相是在成龙生日那天,当她活泼泼坐在大哥腿上,就是她与香港媒体交恶的开始,此后她便尽量避免到香港宣传。像章子怡这么伶俐的人,为什么在内地人缘这么差呢?他透露,章子怡在圈中的媒体朋友几乎为零,“现在她的经纪机构设在海外,基本上不接受内地平面媒体采访,也不轻易回应采访要求,这就造成有关她的负面报道总是出自捕风捉影的香港媒体再转到内地,她无法在第一时间回应,也无法控制影响。”

  他指出,章曾用哥哥章子男做经纪人,没受过训练的人难免发言不着边际,再加上外人看来,她的成功来得太快,而且每次上位总和导演牵绊不清。不过他认为这正是章子怡聪明之处,“永远不吊死在一棵树上:通过张艺谋结识李安,通过李安认识成龙,直到今天被好莱坞相中,每一步都完美无缺。”(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