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那英亮相北京台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沈阳晚报

  

孙楠、那英亮相北京台春晚

  200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已于1月23日全部录制完毕,已进入后期制作中。

  据了解,赵本山、黄宏、冯巩、谢霆锋等将在央视春晚露面的明星提前在这里露面
,而之前没能参加央视春晚的孙楠、那英也将在北京台春晚中向大家拜年。赵本山在辽宁春晚中表演的小品《有病没病》还将在北京台露面。除了本山,笑星还有姜昆、郭达、蔡明、侯耀文、石富宽、句号以及近来人气超旺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当晚,孙楠将举着火炬演唱一首祝福北京奥运的《和你一起唱》,而那英则演唱一首深情的《有我陪着你》。此外,陈好、范冰冰、周迅,张也、阎维文、满文军、杨洪基、王宏伟等明星都将悉数登台。香港青春偶像郑希怡,来自台湾的著名民歌歌手潘安邦也将亮相,而创作型的才女歌手王蓉还特意为北京台春晚创作了一首全新歌曲《北京女孩》。

  《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8时在北京卫视播出。(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