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满新春》伴您过大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4 今晚报

  

《笑满新春》伴您过大年(附图)

  

《笑满新春》伴您过大年(附图)

  本报讯 (记者董鹏)令津门观众期待的一道节日荧屏文化盛宴———《笑满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将于大年初二20时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这台由文化娱乐频道倾情打造
的节目,云集了当今国内众多相声小品界的明星大腕,精彩的节目编排,加之动感十足的歌舞音画相配,使整场晚会充满了浓郁的都市风情。

  据晚会总导演李建忠介绍,晚会将相声、小品、歌舞、音乐剧、情景剧等艺术融为一体,以名家表演的相声小品为主体结构,穿插情景演出作为串联,辅以主持人画龙点睛的精彩串联,将深刻的社会话题寓于幽默轻松的表现之中。

  《笑满新春》相声小品晚会的语言类节目既有形式新颖的相声,也有灵活多样的小品,令观众在欢笑声中体味到了独特的人生感情:相声名家马季和刘伟带来了《找名牌》,褒贬之间分寸恰切,说学逗唱火候老到,让大家体会到了马氏相声的独特魅力。黄宏表演的《对门》是继去年央视春晚《装修》之后的又一部小品力作。久违天津舞台的冯巩与著名笑星李琦、相声演员王振华联手打造的相声小品《两个机灵鬼儿》是近年来晚会中比较少见的节目样式。丁广泉和他的洋徒弟表演的《又娶媳妇又过年》把婚轿抬上了舞台,上演了一幕安家天津的喜剧。为晚会专题创作的情景小品《超级男声》,不仅请来了李嘉存、陈寒柏、唐笑成、金旺四位南北笑星,还招来了常宝丰、丁广泉、王佩元、刘俊杰四位评委,加之汪洋、李佳的插科打诨,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另外,侯跃文、石富宽的相声《日行一善》,姜昆和戴志诚的相声《乐在其中》,刘亚津与韩建起的情景小品《一对酷哥》,精彩不断。

  晚会的歌舞类节目虽然不多,但也都独具特色:开场张咪演唱的《节日》充满了都市动感节奏;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与20位“新娘”深情演绎了《男人四十一枝花》;蔡国庆与王莹演唱的《笑满新春》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由汪洋和管军、李佳、尹畅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