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家辉关咏荷新年喜得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张家辉、关咏荷的爱情结晶于1月24日出世了,张家辉兴奋地说:“孩子降生的那一刻,我竟然流出了眼泪。”

  自从去年发现“有喜”,关咏荷就停下手中所有工作准备生产。24日凌晨,张家辉陪关咏荷入院开刀生产,张家辉说:“我一直都在产房陪她,她半身麻醉开刀,母女平安,看着她出世的过程,真的很奇妙,在她还未出来时,我的心情一直没有起伏太大,但当她出
世的一刻,我竟然流出眼泪,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真的很感动……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个相当感性的人。”

  张家辉告诉记者,孩子尚未取名,模样很可爱:“家人说囡囡上半截像妈妈,下半截像我。”同时他更表示,以后更要努力工作赚奶粉钱。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