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关难过 两女星陷入婚姻危机 林青霞老公有第三者?布兰妮老公夜店寻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另一边厢,两位已婚女性在年前陷入婚姻危机。

  昨日中国新闻网援引台湾报道说,近期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与影星林青霞的老公邢李(左火+右原)走得很近,显示邢李(左火+右原)与林青霞的婚姻状况可能亮起红灯。而该女子身边常带着一个男孩,报道中的言语充满暗示性。另外有记者见到林青霞近日频繁前往妇科进行乳腺检查,担心她健康有问题,于是上前询问林是否担心患有乳癌,意外的是,林竟
然回答“这样也行”。作为40岁以上才生育第一胎的超高龄产妇,其患乳癌的几率是常人的数倍。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林青霞或邢李(左火+右原)任何一方的确认。

  在大洋彼岸,近日有媒体报道说,布兰妮老公凯文在夜店与帕丽斯·希尔顿公然调情。在前不久的一次派对上,有记者拍到凯文的手缠在希尔顿的裙带上,显示两人关系暧昧。日前,凯文又丢下老婆孩子独自飞往拉斯维加斯过周末,在夜店“巧遇”正在狂欢的希尔顿,于是两人公然搂抱在一起跳舞,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丈夫和父亲身份。而21日布兰妮与弟弟在

高速公路汽车抛锚,不知所措之际,一直追踪他们的狗仔队上前帮忙把车推到路边,并打电话叫来交警。布兰妮为表感谢上前与狗仔队员一一握手,狗仔队员后来回忆说她的手指上“绝对没有什么结婚戒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