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丁克期待接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5日电 荷兰神奇教练希丁克的经纪人25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暗示,希丁克本人有可能对执教英格兰足球队一事“感兴趣”,并且希望从英足总方面得到回应。

  现任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决定德国世界杯赛后离任,目前同时执教埃因霍温俱乐部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希丁克就成为继任呼声最高的人选。他的经纪人纽文惠岑25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尽管现在提及签合同还为时过早,但希丁克本人对英足总的任何
消息都感兴趣。”

  纽文惠岑还表示,希丁克对执教英格兰队感兴趣的原因并不复杂,因为“英格兰的足球环境当属世界一流”。

  希丁克将在今年率领

澳大利亚队参加
世界杯
比赛,在他的执教生涯里,他还带领荷兰队杀入了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后又执教韩国队并把他们送进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

  如果希丁克果真执教英格兰队,他很有可能放弃在埃因霍温的职位。目前,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传出话来,尽管希丁克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他们希望与希丁克在下赛季续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