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亮相情侣相十足 周笔畅选男友"考虑"陈柏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广州亮相情侣相十足周笔畅选男友"考虑"陈柏霖

  昨日,导演赵良骏(左)与周笔畅(中)、陈柏霖(右)到广州各大影院宣传《春田花花同学会 》

  

广州亮相情侣相十足周笔畅选男友"考虑"陈柏霖

  笔笔与陈柏霖不忘搞怪本色,摆出古怪的表情。(萧嘉宁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周笔畅昨日首次以演员身份现身广州,为麦兜真人版《春田花花同学会》的首映作宣传。一向不太擅长发言的周笔畅,昨日得到戏中拍档陈柏霖的“撑场”,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使歌迷完全进入“癫狂”状态,更有影迷大叫“笔笔和陈柏霖很相衬”,导演赵良骏则称赞笔笔和陈柏霖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

  笔笔和陈柏霖昨日同时以一身低沉颜色的服装现身,并不约而同戴上了酷酷的冷帽,非常有“情侣相”。当陈柏霖一句:“我在戏里面苦苦追求周笔畅时”,马上得到全场歌迷雷动的叫声呼应。周笔畅更是“识做”,一出场就对歌迷说道:“很开心在这里见到‘亲人’。”

  笔笔第一次演戏就有感情戏,但笔迷们对陈柏霖却丝毫不妒忌,反而对这对“小情侣”非常受落。现场第一个得到提问机会的笔迷马上把问题抛向两人的对手戏,笔笔一脸不好意思地答道:“我和柏霖在戏里很尴尬,不过现实中当然不会啦。(有亲热戏吗?)最亲热就是两人走在一起啦,我们的感情是很单纯那种,连拖手仔都没有。”那陈柏霖又是怎么看这个对手的呢?他说:“我觉得她很有趣啦,想法跟一般人不同,很特别,她说话的答案你要想很久才明白。”

  两个“新人”的回答使现场气氛一直居高不下。而笔笔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很欣赏陈柏霖,有记者问她会否喜欢这类男生,笔笔腼腆地答道:“可以考虑。”(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