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甜姐爱心无国界 梅格·瑞恩收养中国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甜姐爱心无国界梅格·瑞恩收养中国孤儿

  梅格·瑞恩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外电报道,好莱坞“甜心”梅格·瑞恩前不久从中国收养了一名孤儿,这位凭借《西雅图不眠夜》红极一时的女星与前夫育有一个13岁大的儿子。

  日前,梅格·瑞恩的发言人表示,跨国界收养孤儿能更好的对世界贫困儿童援助组织做出贡献,而这一行动也是可行的,目前,梅格·瑞恩已经成功的办理好了各种手续,家中又添了新成员,但是,发言人声明,这是梅格·瑞恩的家庭事务,希望媒体给她一些个人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