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丁力”再战《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44 长沙晚报

  

新“丁力”再战《上海滩》

  当年由赵雅芝、周润发、吕良伟主演的《上海滩》深深地印在人们的脑海里。

  黄海波

  本报讯 2006年的开年大戏《新上海滩》随着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和黄海波的最后出炉,炒得沸沸扬扬的“丁力”也终于尘埃落定,花落实力派小将黄海波。而李雪健将挑战新版江湖老大冯敬尧。这部戏因为有了近年最受瞩目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有了当红偶像黄晓明和孙俪的加盟,有了实力老将李雪健的压轴和黄海波的“激情”演出,所以备受媒体和大众的瞩目。

  李雪健、孙俪、黄晓明都是大众比较熟悉的演员,而“丁力”的扮演者黄海波,也是近年势如破竹、备受关注的年轻的实力派演员,最为熟知的便是他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对“石林”一角的绝佳的演绎和诠释。另外他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出演猪八戒也是收视狂飙,曾一度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去年在全国热播的由唐国强、潘虹参演的《谍战》也是由黄海波担纲男主演邱风。

  对于此次有幸出演“丁力”一角,黄海波坦言这对于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称“当经纪人电话通知他已经签约时,我都懵了,特别想演丁力,也非常想和高希希导演合作,但是完全没有想到高导这么信任我,把这么重要的角色给我。”不过随即他表示他完全有自信演好丁力,虽然老上海滩是经典剧目,但是他有信心在这个组合里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好一个新的丁力。对于继《唐山大地震》之后和李雪健的二度合作,他称自已非常幸运,因为有了之前的合作,他相信他们的联袂演出将会非常精彩!

  黄海波自出道以来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他称2006年是个幸运儿,不仅接下年度大戏,去年拍摄的大戏《石破天惊》马上也会在中央一台黄金档与大众见面,今年还会参演美国投资的一部文艺大戏《东东和妈妈》,这部戏里将会与一位好莱坞巨星同台演出,问及将会是哪位巨星,海波笑言剧组现在暂时保密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