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小金人”亮相纽约展览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44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专电 闪闪发光的奥斯卡奖“小金人”不但是众多演艺明星追寻的梦想,还是千万民众心目中的“神话”。23日,奥斯卡“小金人”在纽约时代广场展览厅公开展出,圆了许多人亲眼一睹“小金人”的梦。

  此次公开展示的奥斯卡“小金人”共有50尊,是工人们花费了12个小时手工精制而成,原材料采用钢合金,外面镀上24K金,每个重量8磅多(约合3.63千克),价格约为400美
元。这些“小金人”准备在即将举行的第78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用于颁奖。

  本次的展览将持续到2月1日,届时这批“小金人”将会被运到洛杉矶,暂时摆放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里,直到奥斯卡奖开幕。举办方称,之所以展出“小金人”,就是为了刺激民众对奥斯卡奖颁奖的热情,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