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44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专电(记者 周玮)记者25日从文化部获悉,经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认定,第二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名单出炉。

  第二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共10种。其中,角色扮演类5种:上海久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快乐西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QQ幻想》、北京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封神榜》、四川诺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山河》、四川八七六零
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问道》;休闲类5种: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的《盛大富翁》、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QQ宠物》、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新浪iGame三打一》《新浪iGame连连看(国外游戏)》和《新浪iGame宝石公园(国外游戏)》。

  这次公布的第二批

网络游戏产品,是从社会各界推荐的50款游戏产品中遴选出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