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宏:春晚有必要暂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彭志强呼伟)日前,黄宏在一次网聊中称,春晚有暂停的必要。

  1989年,黄宏首次参加春晚,作为一个参加过17年春晚的老演员,他有很多小品被观众记住。去年的《装修》很火,今年的《邻居》备受期待。黄宏却没有全说春晚的好话:“随着文化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春晚的期待不再像以往那么高了。”黄宏认为,关注度降低与演员创作水平的下降和观众欣赏品位的不断提高有关。“创作者心情浮躁,不像以前
那样一年甚至几年打磨出一个小品,现在是一年要创作几个小品。”

  他说:“春晚苦在创作上,辣在竞争上,酸在失败上,甜在成功上。”他大胆设想,希望春晚能够暂停,“我曾经跟几个人说过,春晚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这样的话,我想每个演员都能用更多的精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观众对春晚的期待一定会更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