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院温馨大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春节将至,影迷们在电影院内感受“大猩猩”式的温馨浪漫、饱览“功夫皇帝”李连杰的精彩打斗场面之际,也同样可以感受来自影院的温情大放送,各式各样的“小花招”让你在欣赏电影痛快淋漓的同时心里也热乎乎的。

  甜蜜蜜小红包送巧克力

  位于来福士广场楼上的和平影都在大年初一和大年初五给所有观看电影的观众准备了一份小红包,当然这个红包不包钱,包的是甜蜜———每个红包里面都有吉百利巧克力,到场的观众人手一包。

  喜滋滋看电影抽大奖

  位于梅龙镇广场的环艺影城在春节期间为每位观众提供了中大奖的机会,所有光临环艺的影迷凭电影票都可以获得一张抽奖券,人人有奖。奖品包括各式各样的电影人物衍生品,“大猩猩”、“蜘蛛侠”等等,还有价值不菲的手表等。

  乐呵呵看“战鸽”来配音

  《战鸽总动员》自上映以来口碑一直不错,虽然有《金刚》、《霍元甲》的夹击,还是有人乐意另辟蹊径看《战鸽》。为此,独有《战鸽》英文原版拷贝的和平影都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开展“战鸽配音秀”大赛,从大年初三开始报名,喜欢看英文原版电影对配音有兴趣的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2月20日正式举行。

  影城迎新春优惠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从元月29日(大年初一)开始至2月4日(年初七)的新春长假期间,上海影城每天上午开设优惠电影专场,不仅可以观赏到最新的《霍元甲》、《决战帝国》、《金刚》、《野蛮秘笈》、《战鸽总动员》、《购物狂》等中外大片,还能在大银幕上重温《无间道》1—3集、《火线战将》、《无极》、《情癫大圣》、《我的野蛮女教师》、《如果·爱》等经典贺岁作品。票价从10元至30元不等,一次性购买七张电影票的观众还可以得到电影《如果·爱》的原版CD壹张,详情致电62817017。作者:□于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