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茜拍露背洗澡戏谨慎 三色乳贴笑煞冯德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张茜拍露背洗澡戏谨慎三色乳贴笑煞冯德伦(图)

  冯德伦为张茜洗澡的戏份,不少女观众都看得感动落泪.(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影片《犀照》中有一段冯德伦为张茜洗澡的戏份,举行试映场时,不少女观众都看得感动落泪,但拍摄时却是笑料百出。

  张茜的角色是患有严重抑郁症,不能说话及行动,剧情安排丈夫为妻子洗澡来表达爱意。由于她要露出整个玉背,遂要求清场拍摄,她笑言:“我怕我贴在胸前的胶纸会吓到所有人。冯德伦笑我身上的胶纸贴出来好象三色雪糕。由于当时仍有一点儿的重要位置未贴好,但手上只有一张Hello Kitty的贴纸,当我打算贴在身上时,他立即大笑起来,所以我最害羞的不是要‘大露背’,而是被冯德伦取笑。”

  张茜首次大胆演出,事前亦有同男友张卫健沟通,她笑言:“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可能大家都有默契了,知道是为了工作。不过,他提醒自己两件事:第一要我努力增肥,怕观众看到一个太瘦的背脊会不喜欢;第二不可为背部化妆,因为戏里我是不能照顾自己的,背部又怎会皮光肉滑?”至于冯德伦亦有没有向女友申报,他直言:“相比起她跟男演员的大胆演出,这次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我同张茜拍这场戏,除了觉得她的‘胶纸阵’很有趣外,若她今年结婚的新闻属实,有机会成为她‘婚前第一露’及‘最后一露’的对手,确实难能可贵,令人回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