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神,还是歌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昨天,雯子上音像店搜罗了许多好碟片,准备春节假期里好好欣赏欣赏。

  台湾唱片史上最高销售量排行榜出来了。雯子挑重点向众亲报告一下:第1名《吻别》,136万张,张学友1993年发;第2名《Bad Boy》,125万张,张惠妹1996年发;第3名《
真爱精选》,122万张,张学友1995年发。

  看前三排名,就知道歌神是怎么炼成的了。再往下顺,第4名《酒后的心声》,116万张,江蕙1992年发;第5名《泰坦尼克》电影原声带,110万张,1997发;第6名《姊妹》, 108万张,张惠妹1995年发。第7到第20,张学友又占了三席,其他熟悉的名字是张惠妹、刘德华、林忆莲、王菲、张信哲、任贤齐,当然,还有闽南歌后江蕙。

  还能想起来我们以前都听的什么歌么?梦醒时分,爱如潮水,新鸳鸯蝴蝶梦,忘情水,太傻,如果云知道,伤心太平洋……(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