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婚姻亮红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友驳斥:一派胡言!

  两个月前,邢李火原陪林青霞回台湾为高龄87岁的老丈人祝寿,一家和乐融融的景象,犹历历在目。香港八卦周刊前天却大爆林青霞和邢李火原爱转淡,并借她去看乳癌名医大做文章。林青霞对这种捕风捉影之事向来一笑置之,好友陶敏明忍不住站出来驳斥:“看乳癌名医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至于邢林婚姻更没问题,圣诞节两家人才同赴海南岛度
假。

  香港某周刊从林青霞参加电影《断背山》庆功宴,戏言要李安为她和周润发开戏,来揣测她和老公邢李火原感情有变,内容多是揣测之语。陶敏明说,这种刊物都是乱写,好好笑。

  周刊指林青霞去看乳癌名医,出来后面色凝重。陶敏明笑说,她和青霞的确有去那儿,但做的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她并反问:不是说50岁的女人都该做例行检查吗?两人检查的结果很OK。检查结束后,她们还逛了街,一路上说说笑笑,可是八卦媒体只挑不笑的照片来刊登。

  陶敏明生气地说:“这种周刊从来只写坏的,不说好的,Michael不是才陪青霞回台湾向老丈人祝寿吗?”她并透露,去年圣诞节前,她和狄龙,Michael和青霞带着三个女儿,两家人一起到海南岛三亚度了五六天的假,大伙儿游泳、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也去了猴山看猴子,气氛融洽且轻松,邢李火原和林青霞的婚姻怎么会有问题。

  至于周刊所指,邢李火原有位上海女性好友,这个上海女人有个男孩。陶敏明指这种说法传了好久,全无根据。林青霞的台湾友人更是觉得周刊报道乱作文章、子虚乌有。(王惠萍)

  参加李安电影庆功宴,使八卦周刊揣测林青霞感情有变

  

林青霞婚姻亮红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